橘子猫五

一只爱摆烂的橘猪
给小鱼干就跟你走呀喵呜!

关于洛子商

  就是说简单看了一下长风渡里的洛子商吧。

  我只看了个大概,加上也带了些滤镜哈哈哈。就是说,第一反应就是我很心疼,心疼这个很小就没有了家的孩子,心疼这个父亲一眼认出,但第一反应就是要杀了他的这个孩子。

  

  说实话,他确实算不上好人,但也说了,我带了滤镜,他是坏人,可他其实也从来就不算薄情寡义之人,他会为了女主给他的那一块桂花糕恩情将人记在心间很久,那一小小的桂花糕在他心里的分量并不轻,可以让他三番五次的为此放过她。

  

  他啊,像什么呢,像一朵白色的玫瑰吧。纵使用那么多荆棘和刺来保护伪装自己,但终究还是有那一份柔软。在那鲜血的浸染之下,也还是有最初始的纯白。

  

  江河不要他,他便自己闯出了一片天,即使手染万千无辜人的鲜血。路上的那些疼也只有他自己知道,我也时常会幻想出那个浑身脏兮兮的小乞丐努力生存在这偌大的城巷之中那个无数的夜里他想着自己的母亲和抚养自己的老乞丐舔舐着自己的伤口。最后堂堂正正以太傅的身份,出现在江河面前。

  

  他恨江河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他最后喊出的那声爹,算是释怀吗?我不知道。我想他也不完全算是释怀吧,可能更多的也是弥补了自己这么多年的遗憾。

  

  可我希望他释怀。因为我想他有那么一刻,是江知仁。是那个番外里的翩翩君子,是那个儒雅温和的江公子江知仁……

  

  洛子商,我会做桂花糕,糯的粉的我都会,我还会做其他很多好吃的,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好不好?

  

  洛子商,我请你吃可好啊

  

  

评论(53)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